作文:六年级关于运动会作文集
10月27日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我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秋季田径运动会。
早上7:30分运动会在震耳欲聋的礼炮和锣鼓声中拉开了帷幕邵校长为运动会开幕式致辞。
比赛开始了首先是六女60米比赛我是5号在第2组。第1组比赛中我班的唐燕获得小组赛第2名。接下来就轮到我了我的心“怦怦”直跳生怕自己会垫底。“各就各位预备──”“呯”发令抢响了我像上了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当时我的脑海里只有一个念头:我一定要为我们班级争光!这坚定的信念支持着我我咬紧牙关尽力往前冲耳畔传来同学们“加油!加油!”的呐喊声。到了终点老师给我们测了时间我获得六女60米比赛的第4名我班的唐燕获得了第6名。我轻轻地舒了口气:虽然没有取得前2名的好成绩但我已经尽力了这就足够了。
接着是我们班的隆飞他获得了六男60米比赛的第3名体育委员陈亚飞获得了男子垒球比赛的第四名学习委员李怡林也获得了六女跳远第四名。
在上午的比赛中我班的参赛项目除一项被淘汰外其余都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而下午的比赛更是令我们激动、兴奋。在激烈地争夺中我们班的李怡林和陈亚飞奋力拼搏、一马当先分别获得六女400米第1名和六男400米的第1名的好成绩顾怡晨同学获得了六男400米的第五名我又一次取得了六女垒球第四名的成绩。
在此次运动会中我们班共获得38分在全年级排名第3。我知道这是每位运动员们用顽强的毅力换来的我也一定会把运动场上这种勇往直前、奋力拼搏的精神用到学习上再接再厉为心中的理想大步迈进!
运动无限
安徽省宣城市  第二小学 六(2)班  昝慧
运动会是我校一年一度的活动每届运动会都有一些精彩或者让人遗憾甚至感人的事发生使我们难忘。今天我们六(2)的同学将在这熟悉的操场上度过小学生涯的最后一个运动会。
上午大家都怀着期盼的心情早早的赶到学校。不一会开幕式开始了。首先是穿着红白相间的整齐服装的鼓号队绕操窗行走。他们有的敲锣有的打着鼓。紧随其后的是我们班同学合成的仪仗队大家举着各种颜色的彩环异口同声的高喊着口号:“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后面的腰鼓队也不甘落后可不比我们大哥哥大姐姐差呀!
绕场一圈后副校长和运动员代表肖婷婷纷纷发言。最后终于这期盼已久的时刻终于来临啦!
一系例紧张激烈的比赛紧接着开始了。我和汪婷玲玲看了好久小同学的比赛后终于等到了六年级男子组短跑六十米预赛我们班派出了一名老将——体育委员朱伟。同学们都紧张的看着朱伟嘴里喊着“六(2)班加油”为朱伟鼓劲。只听见“趴”的清脆的一声枪响朱伟飞一般的汪前冲去从起跑到冲刺一直遥遥领先把其他运动员跑在了后面。终于朱伟不负众望以绝对的优势赢得了决赛权。此刻我们班的同学们都兴奋极了!
接着女子60米预赛开始了。这次我们班参加比赛的是占海燕和后起之秀王明荃。可惜的是两位女运动员都顺利的进入了决赛。
时间总是匆匆而过大家只好不情愿的离开了校园。
下午同学们有很早就赶来了等待看精彩的比赛。过了一会男子组60米决赛开始了。朱伟使足了劲如同一只离弦的箭以飞快的速度往前冲去。就这样朱伟这位“飞毛腿”最终以9秒钟的时间冲到了终点并破了我校记录!大家打心里为他取得的好成绩而高兴。但剩下的女子短跑却不容乐观的占海燕和王明荃分别名列第五和第六同学们却没有怪他们还是一如既往的鼓励着运动员。
夕阳的余辉撒向了同学们同学们只好念念不舍的离开了校园。
第二天运动员继续进行。我天没亮就起床了赶到了学校。我刚来不久就到了六年级男女子200米预赛。我们班的余正荣顺利的进入了决赛。与此同时我班的袁鹏又以跳远三米九二的好成绩获得了男子跳远冠军。
不一会又要进行400米决赛了我班的余正荣脚下生风似的跑着他偾力的追赶着在前面的陶健并在第二圈时加快了速度。但人高马大的陶健拥有一米六几的陶健而且经验丰富第一个冲向了终点余正荣也拿到了第二名。
接下来是女子400米比赛。“长胜将军”吴静每次的运动会田径冠军都非他莫属这次肯定是易如反掌。果然不出我们所料吴静在第一圈就遥遥领先。但是她与第二名张玉兰的差距并不大只差一步而以。一圈过去了吴静并没有加快速度步子反而越来越小眼看张玉兰就要和吴静并齐了。离终点只差60米了张玉兰开始冲刺了!可吴静还是无能为力的慢跑着最终第二个跑到了终点。同学们连忙过去扶她她流出了眼泪我们也替吴静遗憾伤心大家相信只有竭力安慰她:这只是个小失误而已还有下午的比赛呢!我们永远相信吴静是最棒的!接下来的比赛汪婷获得了预赛第二。
希望作文:六年级关于运动会作文集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为方便下次访问,记得收藏本站。